跨年跨年跨年
就是明天了=00=
就決定是你了.........
一波三折阿
每每約好了
都有突如期來的變化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說的真對
不過看到你過的好我也就比較安心了
只希望你可以過的快樂過的好就好
要加油喔
我悶一起搶錢吧
三八宝
哪天有空記得回來看看我
聊聊你也聊聊我
逛逛街
吃吃喝喝
反正我們都吃不胖
你很瘦了別嚷嚷要減肥
揍死你!!!!!!!!!!!!知道嗎?
要開心
我在桃園也會過的很好喔
我還沒忘了你說過會帶我去竹南玩喔
還沒忘了你最重要的20歲喔
還沒忘了好多好多你跟我說過的喔
要實現
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