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塞
流鼻水
喉嚨痛
吞口水也痛
耳鳴
腦筋昏昏沉沉
整天沒精神
不舒服
還有什麼我沒說到嗎?
我遺漏掉了嗎?
感冒..............
我恨你
炸的烤的冰的熱的都不能吃
那我能吃什麼
我能吃什麼!!!!!!!!!!
你告訴我阿醫生
多休息多喝水
我每天都狂灌水欸="=
真的很北爛
這種大熱天感冒?
很瞎...........
瞎到爆
現在去工廠頭都昏昏的
我聲音變超低喔
so cool
苦中作樂ing.............
低到一個不行
跟男人一樣
每天都好沒精神
早上起來都好累
最近工作都不順........

不開心
自己都討厭這樣病厭厭的我
很久沒感冒了欸
是很久
妳快好!!!!!!!!!!!
我要大吃欸
欸欸欸欸欸
白痴喔!!!!!!!!!!!!!!!!!!!!!!!!!!!!!!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