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的禮物
你們的饗
612
感謝梵梵的簡訊
還有陳阿玲的
我等你阿!!!!!!!!!!!!!
禮物沒寄來我就拉ㄧ坨屎寄下去給你痞ㄆㄤ
還有我親愛的大逼
送的禮物我非常喜歡
你的用心
我感受到了
有人想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可惜阿!!!!!!!!!!
我沒接到電話
哈哈哈哈
殘念~
吃個飯逛個街
就回大逼家去趕折蓮花了
這就是我的生日........
雖然沒有大肆的慶祝
沒有大大的蛋糕
也沒有好多人的陪伴
也沒瘋狂的做什麼事
就是平平的過完
但是這樣就心滿意足啦
畢竟隔天還是爺的出殯日
低調吧
613
是爺爺的出殯日
ㄧ大早又到大逼家了
幫忙ㄧ下而已
就先回阿罵家了
因為早上都是家祭
所以二媽媽就叫我們先回去
到中午
開始收錢
蚊子超多
嫦娥就燒紙板
超有效的
蚊子都不來了
好多人都來送爺爺最後ㄧ程
親朋好友
可是我都不認識~
等到大家去看完爺的大體之後
有人崩潰了.........
連便當都沒吃完
阿寶也哭了
看了真難過
我們也有去拜爺爺
最後遺體火化
要放到和平禪寺去
我也跟著去了
那裏好寧靜
去到那種地方都會覺得心理也會跟著平靜下來
爺就要長眠於那裡了
回家之後
大家都好累了
吃了披薩
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這一晚.........
很好睡
阿寶也沒有失眠了
都睡的很好
希望爺在另個世界可以過的很好
剩下的
都只會遺留在我們的記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