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罵了......
不是普通的罵
非常激動的罵.....
恩~
我有點嚇到了
可能是其他同事都是好好的跟我說吧
但是我們店長是大抓狂的那種
但.....
跟某人的店長不同
某人店長都是針對某人
但我們店長是就事論事
把它所看到的ㄧ切全都說出來
這我可以接受
畢竟是我們自己不對在先
不是店長的錯...
是我太笨太愚蠢了
只是當下覺得好挫敗阿~~~~
有種無力感又上身
但是又告訴自己要堅強......
這樣就不想做了話
那真的是太草莓了
又不是什麼千金大小姐
我們沒資格
忽然覺得
自己好像長大了
n年前
還因為工作壓力太大
太累
然後做幾天就沒做了
我好弱哦
而且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所以再做這份工作之前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因為我只要給自己壓力事情就會做不好
這倒是真的
可能心情上也有調適過來了吧.....
覺得這點小挫折不算什麼
換做以前的我
早不做了吧
等著回家苦哈哈
所以只是想要告訴自己
要更加油更努力
就像另ㄧ個主管說的
這只是個過度期
而且另外一個比我早來一個禮拜的男生
他被罵的比我兇.....
他幾乎是天天了吧
我才ㄧ次
他還說他已經免疫了她熬過來了
還說店長ㄧ天不罵他她就覺得奇怪
心裡會ㄧ直想
開始了嗎?要開始了嗎......
超智障的!!!!!!!!!!!!!!!!!!!!
不過他是個人很好的男生
看起來像高中生
可是他竟然是76年次的
跟我哥一樣大.....
我聽到的時候整個傻眼
因為他的外表真的很.........
人又單純
以後早班都要跟他ㄧ起上
還有....
明天10點的班
硬生生被改到7點半(泣奔)
店長要我跟那男的學
看他做什麼
我都要學
我都ㄧ直找他聊天
跟我最有話聊的人應該也只有他了吧
嗯哼~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