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天比一天還無力
我ㄧ直以為我可以
ㄧ直!!!!!!!
可是為什麼每次的每次都要這樣打擊我的決心
都不一樣了
ㄧ切都跟剛開始完全不一樣了
你要我找出問題點在哪
很抱歉
我自己也找不到我的問題點在哪
我只知道每次我都很認真的想把事情做好時
都是換來ㄧ陣臭罵
我每次都很努力在做事情的時候
你總是會澆我ㄧ盆冷水
我不懂你用意何在
我也知道你沒那個心
我也知道你不是這種人
但最讓我忍無可忍的事你總是誤會我
不把事情問清楚瞄頭就指向我
我想解釋你就反駁
根本沒解釋的餘地阿
我只有默默忍受.......
忍受你對我的誤會
但人的忍耐都是有限的好嗎?
你ㄧ在一在的觸碰到我的點
我最不能忍受的點
連我爸媽都不敢觸碰的點
對於你
我忍
但也忍無可忍
並不是草莓
我很固執很有原則沒錯
這就是我
我努力認真的時候就會奮不顧身的的去做
但如果只是這樣辱罵
那我也可以擺爛
你罵
我忍
你挑剔
我忍
你啐唸
我也忍
誤會我
抱歉
我不是神
你ㄧ視同仁也是算了
但你不是
你只針對我個人
跟另ㄧ個人
就只是這樣
社會阿
就是這麼多不公平阿
好不容易以為可以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
卻變這樣
我會找適當時機提辭職的
那些對我抱有期望的人
你們要失望了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好討厭人家對我有期望
這感覺是好是壞?
是助力也會是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