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的人就知道我最近有再做兼職
我很努力也很用心的再做
大家有困難的我也一定都幫
失落的沒信心的被打槍的
我鼓勵的也都鼓勵了
其實我收穫不少學到蠻多的
即使現在錢還沒賺很多
但學到的就不少了
待人處世
應變能力
如何跟一個你不熟甚至不認識的人交談有對話
順便訓練自己的口才
應對能力
讓自己要有正面想法
不要老是往負面去想
這個沒成功
再找一個阿
但有些人就會
這個沒成功
就有所怯步
每個人都不同
個性
講話方式
習慣
都不同
我懂
但也希望大家可以慢慢來
不要害怕
也不要怕說約人被打槍
或是不知道該怎麼約
不會的東西總是可以學
最重要的是要懂得去嘗試
這也是一份工作
我也把它當作是自己的事看待
但我不希望感覺只有自己一頭熱
大家都冷冷冷冷的
目前是沒有啦
但是以後夥伴越來越多
這種情況不保證沒有
也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阿
不要把她想成是在害人拉人
等到大家都賺錢了
就不會想到當初的後悔了
這就是人
有問題都還是可以talk me啦~
如果不敢打根宏的話
大家都在同條船上
當然就要一起加油
假又!!!!!!!!
沒有加入的
也都還是好朋友阿
就當作是認識更多朋友阿
也不要覺得有壓力啦
動的慢沒關係但是不要都不動就好啦
之後沒辦法待在北部的
大家也都會幫你的
像某人就有丟球給某人啦~
是不是
儘可能大家都會幫你的
一起加油吧!!!!!!!!!!!!
希望存到人生中的第一筆十萬
還有
我想去日本玩!!!!!!!!!!!!!
我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