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生日要到了是巴
本來還在煩說
要送他什麼
結果突然想到
他喜歡金莎
所以呢
大家一起來送他金莎巴
大家一起出錢
買超大盒金莎
醬就不用在煩惱要送他啥拉
而且我今天有問他
你喜歡金莎噢兒
他就說...
非常...
喜歡
哈哈
被我套出來了
之後就跟太元豆豆阿珊討論
來合送他一盒大金莎
然後在個別寫卡片巴
再我悶去唱歌那天再買巴
那時鮪魚你悶不在所以不知道..
所以@@
就是這樣
而且這是秘密
噓!!
誰說出來了
就沒你的份ˋˊ
所以......
請大家多多配合
在下下禮拜四以前不要在跟他提有關他生日的事
ok?!
咱悶私下私下
討論!!!!!!!!!!!
大家
學科都過了
很好很好
很棒!!!!!!!!
我以為李建明有過勒
想說他也過了?
他不是都考40幾分嗎?
結果老師說他沒報
所以他沒考
還好
免得因為他而拖累到全班
討厭他阿拖油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