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最近的"偶"在尬麻
找工作阿
我找到啦
是達美樂
一開始是很開心啦
結果去面試之後
他跟我說了一大堆規定
上班要穿白襪還要自己準備卡其褲還要繫黑皮帶還要帶手錶
還要去開戶
他說我東西都準備好了之後
在去跟他拿資料帶
裡面有我要給公司的東西
然後時薪100
外送一次加10圓
內外場外送都要會
很多人都說
外送不是都是男生在送的嗎?
我們好像沒有
都要會做
有人說達美樂很操
剛剛我朋友又說
會很累喔
還會有很龜毛的客人
也有人說他覺得不好
感覺好像他叫你來做一個小時
沒客人了
他就叫你下班了
有客人
才又叫你來
因為我是PT的
我不是正職人員
他還說我不一定每天都要上班
不過一個禮拜最多可以上6天
要休假幾天隨便你
他只有說假日要輪流休假
不能你每次都休假日
人家都休平日
要輪流
這我ok
剛剛去拿了資料帶
X!!!!!!!!!!!!
好多東西
勞健保還有保證人還有雇用合約還要填資料還要加張同意書
因為我未滿20
保證人還不能是直系親屬勒
還要滿20歲的="=
我要找誰阿我
還有薪資所得稅
他一開始還問我說要保健保嗎?
他說不保的話那我一個禮拜只能上10.7個小時
挖靠
那我賺屁阿
所以保啦
勞健保還會從薪水裡扣
200圓
哎呀壓
我媽又一直說開戶不急
可是他又說要全部東西都準備好才能上班
才能發薪水給我
才能把我排班排進去
雖然裡面東西是不難啦
可是規定很多
雇用合約裡面還有說
離職之後一年之內不可以在同業競爭對手打工="=
離職前要提前一個月說
還有裡面做東西的機密不能洩露出去
之類的
很多人都說會很累耶.......
可是我卡其褲都買了
也改了
390耶
我只能先做做看啦
而且我又缺工作
又想賺錢
真的不ok就........
在看看吧
看我能不能忍
要麻就先在找別的工作
之後在辭
現在講這個好像太早="=
我都還沒進去做耶
不過裡面的人應該是不錯啦
看那個樣子
都還ok
只是
要做的事情很多的樣子
我也只能...........
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