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工作應該要開心的
我怎麼覺得我事事不順
昨天有看了資料裡面的一些條約條款
好賤喔
達美樂有點奸詐
我爸說他裡面都在說只要你弄壞他的東西
你就要賠
你做不好
他隨時可以叫你走
你也不能說什麼
要是你去送外送
晚到了
客人說不要了
披薩你要賠
還有要我放棄一些對我悶比較有利的民法
反正他悶公司都不吃虧
吃虧的都是我
我爸就要我考慮清楚
他說不要為了這區區的小錢然後要去用一堆麻煩的東西
他說反正他悶就是囉唆啦
我姐他就說說不定他只是先寫出來而已
你沒犯什麼大錯應該都還好
就不會到時出事了尬麻了
才會不知道是誰該負責任之類的
不過我姐是要我先做做看
他說到時覺得不好在辭職就好啦
如果覺得不錯就繼續做阿
我剛去査了一下達美樂打工的一些事情
他悶竟然沒有員工餐="=
那我吃什麼
要餓死我不成
唉......
感覺有好有壞啦
而且試用期是三個月
如果真的不好
那我大不了做完試用期就好了
所以我的決定還是...........
先做做看好了
等等在把那些東西寫一寫
用一用
他要我用完的前兩天跟他說
他在把我排班排進去
有點可怕
不過既然要做了就不要嫌後悔
大不了給他做個試用期就好
恩.......
我要賺錢
我要
希望我不要出錯
要不然都要賠耶
唉..........
有件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東西不見了
我難過
我對不起你
事事不順阿.......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