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


















看到了可怕的一幕
我想說
我家的中魚有肥到了
有長大了
所以我就......
把他悶放到大魚的魚缸裡
而且中魚原本住的地方也很髒了
想說給他悶換換環境看可不可
怎知
我一放下去
可怕的一幕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餵大魚吃飼料他悶才醬
還是那是他悶的本性
他悶狂攻擊中魚
都是5隻一起攻擊一隻的
就是所謂
人多欺負人少
我整個傻了阿
有中魚比較大隻的
他悶就不敢弄他
他悶都弄中魚偏小隻的
一直用他悶噢
結果
我就算
1234
奇怪
還有一隻勒?
結果
我就看到他在角落
就看到他........
魚的身體是直的
他的身體
竟然彎曲了
我傻了
慌了
而且他一動也不動
然後那些大魚狂攻擊他
一直吃他
一直吃他尾巴又吃他頭
我傻了
真的傻了
就心裡罵髒話
趕快把其他中魚撈起來
結果那隻身體彎曲的魚
就被我眼睜睜的看著大魚悶把他給嗑了......
隔天
我再看的時候
不見了
全被他悶吃光了
而且他悶吃那隻魚還用搶的勒
狂搶
是餓瘋了嗎?
我也只不過一餐沒餵你悶而已也
有必要這麼殘嗎?
當下我很想把那些大魚給殺了
可是
大家都有份阿
每個都有去嗑他個一口
所以我能怎半呢?
我的大魚也只有5隻而已
每隻都有份
那我.........
也只能讓他悶繼續活著了
胖子還說
你不會東西插他悶用火烤一烤他悶噢?
我不會那麼殘
我也不敢
太可怕了
我很奇怪
我對死掉的東西
有種恐懼
只要是死的沒生命了
我就會怕
不敢碰他
真的不敢
你要我碰我會很驚
而且也不能拿這種事來開玩笑
要是我一來個抓狂
會做什麼事我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別拿這種事來開我玩笑
我太怕就會變成很火
想死的話.....
就儘管開巴
順帶一提
我今天看到學弟
他踩死蟑螂
那也就算了
他還用手把他抓起來
尬!!!!!!!!!!
我真想揍了那學弟
噁不噁阿他
還在那邊笑笑的
夠了噢!!!!!!!!!!!
很好笑嗎?
白目學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