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抱歉了各位
我還是決定禮拜天去學校耶
唉ˊˋ
沒辦法
因為我真的絕得我禮拜一會做不完
噢!我不想丟臉
不想丟我媽的臉
所以.....
sorry拉
而且也不可能為了我一個還改期巴
大家好不容易都橋好時間了
所以...
我就不去拉
你悶就好好玩巴
好可惜阿阿阿阿
醬就不能交換禮物了
還有我兒的金莎
看你悶一個人出多少你悶到時在跟我說黑
我在給你悶錢
ok?!
就是降了
我本來想說
還是我早點去做
然後做完就趕快趕去桃園
說不定還來的及
不過我不知道要幾點開始做也
也有可能
你悶唱完歌我才做完巴
總之
我要事做完了
還有時間的話
我就去找你悶黑
要是沒啥時間了
我就回家哩優!
就是醬........
希望我趕的上
明天在問看看老師要幾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