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群人去淡水
超早就去的="=
差點爬不起來
睡夢中聽到我電話在響
那時剛好在作夢
夢到我在跟胖子睡覺
他的手機響了
可是他睡死了
我也很睏
就繼續睡
打了第一通
第二通
到第三通
我才驚覺
是我手機啦
而且鈴聲一樣
所以才會搞錯
這就是所謂的作白日夢嗎?
之後就很睏的
去到了淡水
因為很早
所以好多店都沒開
也沒什麼人
害我有無聊到了
又累了
之後去車上放東西在走回來
就發現好多店都有開了耶
就變好玩了
吃吃喝喝逛逛
之後因為胖子要買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一直買不到
他太龜毛了
這也不要那也不要
阿就買就好了啊
搞的好像很隆重一定要送個某個人似的="=
之後有人推薦買曼谷包
就去曼谷包店看
我眼睛亮了@@
噢噢噢噢
是很便宜啦
1.2佰就有了
可是我喜歡的
都好貴喔喔>"<
而且都是新款的
本來看到一個粉紅色的
貴="=
之後又看到一個黑白的
我超愛!!!!!!!!!!!!!!!!!
要890耶
噢.......
胖子說要買給我
可是好貴喔
我只能眼睜睜的把他放回去
然後眼睜睜的..........
走了
曼谷包!!!!!!!!!!!!
我錯過你了

在暗地裡發誓
以後我一定還要在自己來一趟淡水
然後在用自己的錢去買那包那包
希望他之後可以變便宜一點
到了這時候
就講到了現實面的問題了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買東西不用看價錢?XD
想買就買
看到喜歡的
豪邁的說:"包起來"
不用顧慮錢會沒有
不用顧慮錢有一天會花完
昨天一直在心裡想這問題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
錢阿阿阿阿
你怎麼那麼難追
快用錢砸死我!!!!!!!!!!!!!!!!!!!!        XD
花的快賺的慢
3仟6到手
我想去.........買兩樣東西
兩樣而已
雖說是兩樣
不過其中一樣就分好幾小樣了
一個是靴子
一個是化妝品
我要學化妝了耶@@
有點興奮
可是化妝好難ˊˋ
我連該買什麼這該怎麼用這是什麼功能是什麼我都不懂
好怕我買錯了買貴了
我連睫毛膏都不知道要怎麼選了
捷如說
有粉底液跟粉底乳
有粉餅這種東西
可是為什麼還有蜜粉勒?
捷如說
不要刷腮紅
傷皮呼
恩恩
捷如說
隔離霜要買好一點的
那......
畫眼睛的東西又要怎麼買阿
要怎麼畫阿?
好難喔="=
比數學還難了
我可以只刷睫毛嗎?
我可以不要畫眼線畫眼睛嗎?
我可以不要在馬揪畫亮亮嗎?
我喜歡簡單
easy easy 
我不愛大濃妝ˊˋ
我要成熟成熟=00=
我的路線要改了喔喔喔喔
可是我一開口就破功了XD
哈哈哈哈
我要le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