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想泡溫泉
4週年也泡溫泉
泡泡泡
一直泡溫泉
寶貝說
要去北投耶
我是蠻想去烏來的
比較純
可是烏來太遠了
所以啦
我昨天無聊
就一直查北投的溫泉
是很多間沒錯啦
可是真正好的好像沒幾間
真的好的
又很貴
便宜的評價又差
不過還是找到了兩間
還在考慮勒勒勒
泡個溫泉
就有一大堆問題ˊˋ
好累喔
不是只是要泡個溫泉而已嗎?
原來計畫出去玩也是件累人的事
呼.......
還是去寶貝家咖好
在床上翻滾個兩圈我也高興
跨年阿
宝也找我去泡溫泉
是要玩通宵的意思嗎?
唉.........
還要跟我媽橋看看
橋不好
就不去啦
橋的好
就玩啦
我活了18年都還沒出去跨過年勒
不過我是不想去台北在那邊跟大家人擠人
我比較喜歡在遠處觀望101就好了
他悶說跨完年就直接衝去泡溫泉
泡完也差不多要天亮了
本來我是沒要去的
可是宝的朋友
都要帶女朋友去
他叫我陪他="=
昨天問了一下在哪
好像在什麼沙的山
我也不瞭
可是聽他這樣介紹我就蠻心動的了
只是
都還不知道我能不能去勒
可以的話當然想了
可是昨天聽到了一個消息
噢............
我大驚訝
那醬以後就不能很常見面了
可是如果這是你的決定
那我也只能尊重你
只是好可惜
聖誕節
沒辦法一起過了
雖然你之後都會在竹南了
不過不要忘記我喔喔喔
有時間要在回來桃園喔
我會等你的
你在竹南有家人有朋友或許對你的幫助會比較多吧
所以你要好好加油
賺錢才是王道
這是你說的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嘿
桃園不愉快的事情通通把他忘光光
在竹南要好好過
不要忘了還有我
我這個三八又crazy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