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悶的成果展
一大早就上去做蛋糕
還好我幕斯先做好了
因為我光是裝飾就做了好久
而且超麻煩的
我做到1點多耶
之後做完就超開心
總算鬆了口氣
就清一清
就去休息了
就好閒
一直待在下面
拍照拍照
之後隨著一分一秒
成果展快到了
來了好多老師
幾乎都是老師麻
根本沒什麼家長
我媽還說他5點在來
我就跟他說教他現在就可以來了
還好
我叫他早點來
他才吃到東西
超多人
爆擠
我就跟女兒兩個人站在樓梯那
看有沒有人拿我悶的菜吃
結果有耶
好多人都有拿我的巧克力幕斯
很開心
不果女兒他悶做的水果塔就比較少人拿
不知道味啥
我也很努力在看了
可是都沒
所以他悶很失望
之後就有人都進去吃東西
我悶也超餓的阿
就也跟著進去
我進去的時候
我的巧克力幕斯就剩沒幾個了
我就問服務的學妹
說剩這些嗎?
他就說對

我大開心
之後剩最後一個
被一個穿紅外套的女生拿走了!!!!!!!!!!!!
感謝你
我把你記的清清楚楚的
之後就去手捲那
叫小宇幫我包肉捲
不要菜
只有肉就好
結果他包給我
超好吃的
簡簡單單就很好吃
之後我就說我想把海苔幹走
他就說好阿你拿阿不要被老師看到就好了
我就說真的假的
他就說真的
之後我就拿走一包海苔
拿給我媽
叫我媽快走XD
哈哈
我媽就走了
剛好也快結束了
他也吃飽了
然後還剩2包沒拆過的海苔
我也把他給a走
哈哈哈哈
超爽的阿
那海苔超好吃
我愛海苔
之後就很累阿
大家都還沒吃晚餐
就通通在考場那吃晚餐
吃好飽阿
那雞湯超好喝的辣
結果竟然是猴子煮的= =
我傻了
可是真的很好喝
大家聚在一起吃晚餐一起邊吃邊玩
狠開心
我愛這fu
大家都很團結
而且很多人都說我悶煮的不錯
很好吃
很棒阿
我悶餐飲科最棒
是一個讓我永遠也忘不了的成果展
我悶好驕傲好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