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
上午還上課
有沒有搞錯
不過每個老師一進來
就在稱讚我的成果展的菜做的很好吃
之後中午麥當勞
老師超慢的
而且12點半就要集合了
分完都12點15分了
大家就趕快吃趕快吃
之後就去集合
太陽很大
可是不熱
狠溫暖
又是校長先唱歌阿
每次都唱一樣的歌
無聊耶
可不可以換點別的阿
之後就夜校跳街舞
狠帥耶
利害噢
我有給他錄起來
之後就一堆表演
大家都丟糖果是怎樣
我悶很雖耶
一直被砸到頭
所以看到有人要丟糖果
我悶都很害怕
有一個才北馬
丟糖果就丟糖果
他根本就不是用丟的
是用砸的巴
是怎樣
跟我悶有仇噢
狠痛耶
會不會丟辣
ㄌㄚˊ阿ˋ
西北濫
之後我跟女兒就把拿到的糖果都蒐集起來
好多噢
一大堆
吃都吃不完
吃完了又有吃完了又有
最後坐到屁股很痛
大家就在玩丟糖果的遊戲
超好笑的阿
我一直要丟狗
結果不是丟到邱聖芬就是林麵線
他悶2個超雖的阿
狗他一直躲
賤耶
不要臉
結果之後終於有丟到他
用偷襲的
還命中他的臉
哈哈哈哈哈
北濫
超爽的阿
之後
就結束了
大家就在外面玩打架
等我想錄的時候
老師就叫我悶進教室了
吼ˋˊ
只錄到一點點
聽說很精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