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阿
大概也就很平常巴
就跟以往一樣
在家看電視
反正我也不能晚上出去
不過我會來給他租漫畫看的辣
消磨消磨時間也好
反正在家閒著也閒著
也沒活動
也沒打算出去
而且唱歌時間又改了
改到段考後
阿隨便辣
我都可以
反正我也很閒
而且這禮拜要上6天的課
有沒有這麼累
禮拜天在家休息也不賴辣
希望這禮拜快過
好累
而且最近功課好多
寫到手都要斷了ˊˋ
快放寒假了
要考烘焙術科了
好緊張
希望我能過
過了之後
就來考中麵
之後再調酒
一堆證照等著我去考
加油
我一定都要考到!!!!!!!!!!!!!!!
給他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