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咱們跨年要去吃的店的名字
在鶯歌
我忘過阿丹了
他說他每天都經過那裡
感覺很不起眼
但!!!!!!!!!!!!!!!!!!!!!!!!!
看網路評價都很好欸~~~~~~~~~~
so.........
打算就決定那裡
而且跨年又不想人擠人
聽說
跨年好像會下雨
老天阿~~~~~~~~~(泣)
妳別阿(跪地)
我想過個乾冷的跨年
如果下雨了
我就沒FU了
沒fu了
我就不想出門了="=
而且殘念的是
我那天還要去學校考試!!!!!!!!!!!!!!!!!!!!
FUCK
消查某我恨妳
補考也不行
X的
是只有這天可以考嗎?
白目
X
ㄧ考完我又要馬上飛奔回來了
或許8點多
大家請等我(鞠躬)
考完了我馬上飆回來
飆回來馬上去吃大餐
我期待
阿玲哦~~~~~~~~~~~~~~
跨年那天我有準備一樣東西要給你
大家一起完成的
你只要做ㄧ件事
開電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