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平淡喔="=
整個很沒聖誕節的氣氛
就這樣平淡的過完
晚上還去上課
shit  !!!!!!!!!!!!!!!!
我比較...........
期待跨年

很期待
非常期待
無比期待
希望
我可以成功..........
拜託
老天
讓我成功吧!!!!!!!!!
能不能出去跨年就看這一次了
就決定是你了!!!!!!!!!!!!!
我18歲
我已經長大了
我明年就要19歲了
恩亨
我希望快快過20
20才是真正的大人
王道
























聽說跨年又要來個11度了
爽啦
嗨啦
很冷很冷很冷很冷的話會讓我想打消念頭
噢不
我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