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面試
大成功阿
面試的時候他問了我一些問題
之後他就打來跟我說要去台中受訓
可是我跟他說我晚上要上課
所以他就說沒有關係
他只是想跟我說他確定要雇用我了
噢我開心
終於找到正常點的工作了
真好
月休6天
不過他排休都要店長排耶="=
這點有點不太好
都不能自己排
而且早知道時薪跟他說高一點了
早知道說個85也好
80有點低到
不過剛剛算了算
就算80
一個月也有1萬3
醬也好啦
醬我就很開心了
有了工作之後
我要讓自己
一個月存一萬元
沒什麼差錯的話
恩恩
所以今天心情特好
跟兒還有豆豆去吃飯
之後還回學校找老師
還有禮拜六
我覺得相演還不錯
等我訂位訂的如何在告訴你悶=00=
大咖心
等上班
等的這段期間來大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