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開始就發生了小插曲
不過後來就沒事拉
之後就去吃火鍋
吃到好熱
豆豆跟我兒一直在耍北濫辣!!!!
我都給他拍下來當證據了有沒有
之後就一直吃一直吃
吃超撐
我給人家拿太多還沒吃完XD
哈哈哈
太飽了咩
之後吃到四點
就說要去鶯歌老街逛
阿珊就說他要去接他弟
所以不能去了
就我悶五個
豆豆一直載兩趟
真是辛苦他了
之後就一直逛
東西好多噢
要不是我吃飽了
我早就一直吃了
吃的超多
逛的也超多
拍的就更多了
一路上都很好笑
因為看到很多很好玩的東西
所以就邊走邊拍邊笑
我愛這Fu
我悶就這樣逛了一大圈
還看到可愛的狗狗耶
超可愛的
小小的
三個月而已
我悶還跟他玩
超活潑
之後逛玩都五點半了
而且天氣也變的有點冷了
就回家了
豆豆還是一樣
載兩趟XD
今天
很開心很開心
下次還要一起黑
難得今天我兒也有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