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胖子的三年
快了快了
打算元旦去慶祝吃大餐
不知道胖子時間橋的怎樣了
沒意外的話大概就是元旦那天去巴
哈哈哈哈
跟胖子好久好久了
本來是打算紀念日當天去
可是那天是禮拜x
要上課所以不方便
我悶要低調低調
升高三之後
就變的好低調
不像以前高二高一那麼高調了
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也很少在跟你悶提我跟胖子的事
有也只是一些好笑的
現在都很少在聽我說我跟胖子怎我跟胖子怎了
而且網致有設密碼的也都是跟胖子的事
不知為何變這低調
就是不想讓大家知道太多
反正也沒必要
有什麼事我悶也都自己解決
不跟外人說
這樣也好阿
不像有些情侶
吵架或尬麻都愛跟朋友講
還要朋友來調解
之後搞的3方都不開心
醬有啥好的
我不愛
今天大放送
大概是講最多的一次巴
就是醬.........
要跟胖子還要更久更久
久到牙齒都軟了
久到滿頭白髮
久到禿頭
久到.........
很久很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