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吃野宴了............
因為呢
我昨天呢
去查了ㄧ下卡歐里的網址
我本來是想說定8點半的位子可是!!!!!!!!!!!!!
我看了看
卡歐里只給我開到9點
那吃屁哦!!!!!!!!!!!
我昨天ㄧ直在兩難
兩難我到底要翹課不考試然後去吃卡歐里還是去考試然後吃野宴
我ㄧ直在兩難欸我
然後就查了查鶯歌還有什麼好吃的...........
都沒有.......
除了野宴
而且野宴開到12點
結果我決定去吃野宴了
我打給阿丹跟阿丹說
阿丹還一直在笑我
還說
阿木你ㄧ定很煩惱
是!!!!!!!!!!!
我很煩惱的="=
而且阿
吃完阿
我想去.............
唱歌!!!!!!!!!!!!!
夜唱的意思yo~~~~
我都沒夜唱過欸
我們去啦去啦去啦
阿丹說他也沒夜唱過
想嘗試看看yo
夜唱狗總可以來了吧
沒人蛋糕店給我開到12點吧
蛤(抖腳)
叫她給我死過來
但!!!!!!!!!!!!!
我不確定有沒有包廂哦
看誰可以去訂個包廂那類的
我去訂餐廳
咱們放完煙火就去唱個歌阿
我好久沒唱歌了啦(攤)
喉嚨很癢欸
go啦go啦go啦go啦go啦go啦




還有呢
我沒有要去日本了
讓大家白忙一場真sorry
到實在告訴你們原因
但行李箱還是買的有價值的
就是這樣啦
大家看看意見如何阿
還有看誰可以去訂個包廂然後回來回個報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