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切都搞定了哦
很順利的
訂到了野宴
很幸運的
最後ㄧ個包廂被我們訂走了
ㄧ切都很順利
只要等待那天的到來
我祈禱.............
希望有奇蹟
希望老師可以趕快考完
好讓我提早開溜
趕去跟你們會合
如果真的8點才可以走
那我只能說我盡量趕囉
野宴我訂8點半的位子
感覺好像不搶手
因為它的口氣非常緩和
而且也沒說什麼只預留幾分鐘的位子之類的話
所以感覺起來
好像沒什麼人的FU
哈哈哈哈
還好鮪魚提早回家了
不然包廂我想應該就............
嗯哼
10點40包廂
只預留10分鐘
所以我們會很趕吃完野宴馬上要飆去桃園唱歌
我要要研究出一條最快可以從鶯歌到達桃園的路線
不然我怕會來不及
而且那個小姐說
如果之後都沒人訂包
我們可以續唱ㄧ小時
可是要加100
好久沒唱歌了
我要來瘋狂嗨了
也祈求
老天阿~~~~~~~~~~~~~~~
別    下     雨  (跪地膜拜)

ㄧ切
都等............
禮拜四




還有還有
8點15分
在阿丹打工的7-11集合哦
阿丹會帶我們去
遠不遠我是不知道啦
阿~~~~~~~~~~~~~
不知道阿丹家那邊的7-11
就看要跟誰一起GO囉
自行分配
不過是ㄧ定要有人帶陳建仲啦
他這個路癡..............
昨天剛滿20
看的到這消息的人告訴看不到的人嘿
萬事拜托(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