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
今天很開心
去上班
老闆娘人好好
店長人也好好
阿姨也好好
大家都好親切
今天我好早就在那等了
老闆娘都還沒來我就來了
結果等了一陣子
我一直懷疑我到底是不是聽錯了
會不會是10點半
結果我聽到10點去了
一直很疑惑
終於
老闆老闆娘來了
老闆娘說我好早就來了
之後一個阿姨也來了
他悶都在忙忙忙
我呆站在那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老闆娘說
到時會有個店長來
你今天就一直跟著他
恩好
我就在等
他來了
好年輕
人也好好
我一度懷疑他應該是員工吧??
結果他真的是店長
挖塞
也太年輕了吧
他矮矮的
戴個眼鏡
人也親切
都有耐心在教我東西
恩亨
我學到很多
之後一直沒客人來阿
他悶就在聊天
我就在旁邊聽
吹冷氣
好涼阿
那裡好輕鬆
我喜歡
而且員工也很少
大家又都很好
我好愛
之後才只有3桌客人而已
老闆娘就有教我收東西啦
擺東西阿
一點都不辛苦
之後阿姨還煮飯給我悶吃
吃飽飽
到2點
就下班了
老闆娘說
這段時間是休息
可以出去
5點在回來就好了
我就問他
那從5點到幾點??
他說
11點
哪尼
!!!!!!!!!!!!!!!!!!!!!!!!!
我傻了
我說11點??
老闆娘說對阿
晚班到11點
我說
11點太晚了
我不行耶
我就說我可以只做早班嘛?
他說
可是這樣我上不到什麼耶
他說你之前不是說你晚班可以?
我說我不知道會到11點這麼晚
我以為8.9點
那我還ok
11點太晚了
我就跟他說
我在問我媽看看
我說
要是不行怎麼辦??
他說
那有可能就都不行了
意思就是不能用我了
噢買尬
我整個晴天霹靂
我就在店門口問我阿幕
我阿幕理所當然的說不行
想也知道他會說不行ˊˋ
吼優
好煩噢
我想在那做啦啦啦
而且他說56日是輪班制的
所以我也不可能只能一直上早班
都要輪的
因為假日會比較忙

真的真的超可惜的
我真的很想在那做
那邊什麼都好好
老闆娘也讓我悶吃飽了才下班
要學的東西其實也都不難
我以為
可以在那一直做的
現在............
不行了
之後5點有回去跟老闆娘講
他就說有可能也有顧慮到安危吧
他就說沒關係
要是到時排班有排好
有在需要我會在打給我
還說辛苦你了
不會
一點也不苦ˊˋ
我想在那............
還以為以後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現在.....
也不行了
老闆娘
掰掰
現在又要在找工作了
好討厭
好討厭
好煩好煩
真的是夠了
真的是有夠難找的
我看我
明天
還會再出去找工作吧
縣聯社衣服店桃園85度c
都找吧
找到有為止
現在心情真的很差
要遇到這麼好的同事很難吧我想
不過倒是有個好消息啦
聽說我騎G5練七秒
超穩
穩如泰山
一點兒也不晃
你看吧
就跟你說是車的問題
雖然很大台
可是真的穩穩穩啦
超有把握的
慢慢讓他滑也可以滑超久
我現在非常有把握噢噢噢噢
下禮拜一我就要去考了
明天在來給他k兩下書應該就沒問題了
我叫胖子幫我想辦法找頭路
他悶的意見我都不採用
他悶說叫我找報紙
聽說找報紙
一找就有了
他悶說的他悶說的
所以我也要密切注意報紙了
我兒也是在報紙上找到工作的
所以我也來一起找報紙吧
加油加油
工作
再來找我吧
求你了老天爺
別在耍我了
今天心情就像洗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