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去考駕照
筆試
很簡單
恩亨
87.5
比我想像的低
我以為會更高
謝特
可是我明都會阿
之後路考

我只能說太爆笑了
也太好運了
考七秒
剛好那評審
他在講電話呢
我就趕快騎
結果就超晃
我腳還落地
我以為會壓到管子
會叫
結果都沒有
戰戰兢兢的
之後看8秒了
我就衝啦!!!!!!!!
就過了
我真的以為我會壓到管子
結果都沒有的啦
香姨的神車有保屁
果然騎這車是對的
哈哈
我超好運
之後
我騎完
評審也講完了
就寫個90分
領駕照去啦啦啦
在場有看到的人都在笑
因為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胖子還一直說我很賤
他還說我看不起你!!!!!!!!!
怎麼樣
我就是拿到啦
哈哈
我還說
噢拜託這麼簡單我搞不懂你為何會考三次
他就想扁我XDDD
只能說
老天
你人真好
GOOD
我愛
好啦
其實拿駕照拿的很心虛啦
他還說
恭喜我阿考到駕照了
阿哈哈哈哈
恩好啦
我會好好騎車的
如果有車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