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跟阿單去一家美式餐廳應徵
老闆很幽默噢
先去面試了
那家是阿單介紹我去的
英文要很好耶
還要背好多東西

很怕英文不行
不過現在也在等等等
等那幽默老闆的電話來
他說最慢是後天ˊˋ
希望可以
最快是今天耶
可是
他今天沒打給我
等明天了
明天也沒的話........
那算了
我去法哈多好了
法哈多很缺人
聽說那老闆人很好
可是........
時薪
真的頗低的
不過是一開始啦
之後會漲
可是飲料店不都不怎麼多錢??

算了
不賺白不賺
慢慢賺也可以賺到一台車
而且那裡好像蠻輕鬆的
那我就不客氣了
希望大家人都可以好好好
那我就無所謂了
所以現在就鎖定兩家......
法哈多
美式餐廳
哪個跟我有緣?
只能等等等
好煩噢
最討厭等待了
那Fu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