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看電影
我自己下載了慕光之城無懼的愛來看
緊接著昨天又去看變形金剛2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超好看的啦
從頭精彩到尾欸整個
都沒冷場過
超好看的
整個很帥
第一集很好看
第二集更好看
我都沒什麼再看第一集的人了
看第二集也看的懂
不懂就問寶貝就懂了
科博文好帥喔
而且昨天超多人都要看變形金剛
還排隊欸
還好我前ㄧ天就先上網訂票了
還不是黎峻豪ˋˊ
ㄧ直拖拖拖
害我們的票差點就被取消掉了
那時候ㄧ去
服務台那也有人
我們先排售票口那邊
突然又有廣播
說什麼有上網訂票的人或打電話訂的人
你們的票在過30秒就要被取消掉了
請盡快到服務台
結果我們都慌了
寶貝就說他先去服務台那
我就在這排
下一個就我了欸
我前面那個人用超久的!!!!!!!!!!!!!!!!!!

買個票而已
又給我刷卡又給我簽名
又給我印一堆有的沒的
白目
之後寶貝跟我打手勢要我過去
就趕快衝過去!!!!!!!!!!!!!!!!!
那個人說
齁齁
你們的票在過10秒就要被取消掉了
我們聽到都傻了
買完票馬上就進去了
A特區就是不一樣
我們又再第一排的中間
視野超好的yo
看預告還有看到絕命終結站4
嗚呼
很期待yo
寶貝說這個暑假他有很多想看的電影
我前幾天也把慕光之成無懼的愛給看完了
超好看的啦
男主角好帥喔
我想會看第二次
整個就是..........
怎麼說勒
形容不出來的那種感覺
說凄美也不凄美
說悲慘也還好
整個就是呢
很像童話故事裡面會出現在情結
用很輕鬆的態度去看這部片
我姊說有第二集欸
我要看我要看
不過在12月多才會上映
我期待
慶幸我沒有很早就看了慕光之城
而且現實中那男女主角就真的在一起了欸
他們很配
總之
我期待第二集
我也期待絕命終結站4 3D版喔
變形金剛可以趕快去看真的
良心建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