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昨天去查了一下暮光之城2:新月
查了ㄧ下有看過書的讀者
他們都說第二集艾德華的戲份會少很多欸

醬我就不想看啦
就是要看男主角跟女主角的
來個雅各幹什麼ˋˊ
他是第三者
臭雅各死狼人
介入貝拉跟艾德華
然後帥男主角戲份就會變少!!!!!!!!!!!!!!!!!!!!
害我整個慾望都沒了
我想我大概只會叫寶貝去買盜版給我看吧
我還有查到第三集蝕
大家看到第三集的時候都很生氣
因為貝拉竟然兩個都要
艾德華卻默默的等貝拉什麼也不說
任憑貝拉去跟雅各說她愛他ˋˊ
整個氣

大家也說看到後面都很討厭貝拉了
雖然第二集雅各一直陪著貝拉
陪他走出傷痛
但也不能這樣吧
而且那雅各也會耍心機
賊逼
聽說第四級完結篇721就會出版了
我想看!!!!!!!!!!!!!
我想直接跳過第二集第三集
直接看完結篇XD
總之
我不期待第二集的暮光之城
感覺跟第一集會差很多
期待會落空ˊˋ
不愛
n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