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七月
感覺好多活動喔喔喔
ㄧ大堆事欸
首先禮拜天
我爸要帶我和我媽去貝殼廟
聽說那兒很漂亮
我很想去
我以為是廟
可以拜拜
結果不是
他只是用貝殼做出來的廟而已
好想去喔喔
因為阿姨有去過
說很漂亮
我爸還很阿莎莉的說好阿
真難得
禮拜五
要跟寶貝出去吃飯飯飯飯飯

好開心好期待
雖然前幾天才看過他
但是就是想看
吃完飯還要去我兒家拿回我的魚
是該拿回來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
而且兒說他們家魚一直暴斃
所以我要趕緊拿回家自己養了
還蠻適應這種生活的說實在
即使沒有每天看到我家黎峻豪
生活還是可以很充實
要放暑假之前還一直很擔心說
噢會不會沒見面就會淡了
會不會沒見面就很想他
會不會沒見面就生活會變的無趣
其實不會欸
跟我想像的差好多
反而還蠻喜歡這樣的
不會太黏
有時候的出來
醬話題就會變很多很多喔
雖然會想知道他在尬麻
有出去嗎還是上班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可是其實想也知道他會呆在家
玩它的電動玩他的電腦睡他的懶覺
而且他最近又買新片了
ㄧ定會瘋狂打xbox
而且我下班回家也好累
沒太多心思去想那麼多事
就只想休息
so..........
這種生活也挺不賴的
有學校的日子過的很匆忙
時間很快就過了
沒學校的日子我可以很悠哉
假日再跟阿寶一起出去或是去找他
一切都是那麼的愜意
Good  I love
至於下禮拜天
就是咱們大家的大聚會了!!!!!!!!!!!!!!!
七月最期待這個了yoyoyoyoyo
可以看到大家老師

快來快來
我迫不及待了
還有在下個禮拜天要梵梵出去yo
是很久沒聯絡的意思
希望我們能有很多很多話聊
傍晚就要去找阿寶了
ㄧ個禮拜見ㄧ次
醬你去當兵我也不用擔心啦XD
反正現在都能適應的這麼習慣了
七月.......過完
八月台中之旅
我期待
902咱們相演去
915
不期待的開學日ˊ00ˋ
時間就要這樣匆匆流失掉了
噢不
暑假你回來
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