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繼續找工作
明天找完
我就不找了
就擺給他爛了
找完工作我要去鮪魚家溜
哈哈
好久不見要來啦勒一下阿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找個時間大家聚聚芭
吃個飯也好
把工作事給他拋到美國去
好好開心的聚一天
大家感情才不會散散散
以後要見面機率
可能又更渺小了
所以要把握阿
法哈多假日早班......
我會考慮
也有可能會先做芭
像趴趴說的
有工作總比沒工作好
胖子也說......
先做在說咩
就先做假日阿
恩亨恩亨
好芭
我先做假日好了
老闆也說.......
到時
開學了
他會讓我做平常早班
只是我是怕之後找的工作
時間會搭不好
所以才驚驚的
不太敢直接答應
不過想想算啦
我去做法哈多好了
就這麼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