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
煩欸...
工作啦
工作勒?
在哪裡
每天滿腦子都在想工作工作
FUCK
都放暑假ㄧ個禮拜了欸
ㄧ點進度也沒有
這種感覺又好像回到了2年前那時候
也是無業遊民4個月
最後受不了才去我媽工廠做
ㄧ做就做了ㄧ年多
感覺又像回到那時候
每天等阿等
緊守電話不放
有什麼工作資訊就ㄧ定會去看
會去應徵
雖說
才沒工作ㄧ個多月
但對我來說好漫長阿~
也有朋友跟我說
叫我就當作是放自己大假吧
也有朋友說那時候他也是一個多月沒工作
找工作都找的很心浮氣躁的
真的~
我能體會那感覺
唉呦~
怎麼能放自己大假勒?
我現在體會到了我真的沒工作不行欸
不行欸!!!!!!!!!!!!!!
超級不習慣整天再家遊手好閒沒事做
所以都會給自己找事做
掃地拖地洗衣服曬衣服摺衣服洗碗吃東西看電視上網找工作看報紙
但是......
還是會有閒的時候
在不然就寫寫日文作業
或是去買買東西
吃的用的便宜的
我的日子...
好乏味
好想出去大玩
可是沒摳摳阿~
玩什麼?
玩泥土啊 .....
我的前提都是要先有穩定工作才會放心的花錢放心的享受放心的玩
不然~
就只有宅再家了
之前很羨慕人家每天都在家很閒
在家玩電腦看電視很悠哉
現在我可不了!!!!!!!!!!!!!!!
我要工作
我要錢!!!!!!!!!!
time is money
但是
換個角度想
或許是我太心急了吧
感覺越心急
事情就越做不好
為什麼?
都是一開始很順利
之後就變很差
20歲也沒多好運阿
感覺比19歲還衰欸
是怎樣
老天好不眷顧我阿~
只好自己努力了.........
假又!!!!!!!!!!!!!!!!!!!!!!!!!!!!!!!(媽嚕勾醬)
有工作還是介紹ㄧ下吧各位(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