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丹堤上了三天班

基本上都還算順利
三明治也再第二天就熟練了
只是備料的東西有些還是不懂
這三天學了不少
後面還有!!!!!!!!!!!!!!
恩....
廚房麻~
就是這樣
哩哩摳摳的很多
只是第三天有點不順
手忙腳亂的
三明治都做的很醜
也沒有在8點半以前把三明治全做完
害我有點sad
但是可不能被這小挫折給打敗!!!!!!
我要在更好
畢竟真的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份我很喜歡的工作
而且福利也不算差
制度方面也都很好
同事們就都很nice哦~
都很有耐心的教
雖然很累雖然辛苦
但哪一份工作是輕鬆的?
如果要那種工作那不如每天待再家吃好睡好就飽了阿
現在還是新人
才上班三天
不給自己壓力也不勉強自己
每次只要給自己壓力事情就會做不好
丹堤!!!!!!!!!
我要賴在你這兒了~
有考試才有挑戰性
又可以加薪
何樂不為
我ㄧ定會考
希望能ㄧ直做到畢業
是希望
沒意外的話XD
話說我們美麗的店長說
他跟全部工讀生說
希望可以早晚班輪著上
早班去上晚班的東西
晚班去上早班的東西
互相
才不會讓早班覺得晚班都好像很輕鬆
也可以讓晚班知道早班的辛苦
所以要互相上
所以禮拜一原本尚早班的我
要上晚班了
好期待又好興奮
因為沒上過晚班
可是我好像要跟店長一起上欸
我好緊張(抖)
希望不要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3509800 的頭像
    i3509800

    i3509800的部落格

    i3509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